耶啵桃酱

好好活着啊

既然总拿我和其他孩子比较,你们也应该接受你和其他父母的比较

我总是认为自己不配被爱,不值得爱,不会有人喜欢我

每次回家,自己是开心的,但是家里人好像是不开心的

每一次被比较,从头发丝到脚都不合格都不好(催我找对象,我敢吗?这样的我会有人喜欢吗?),但是我想知道你们合格标准在哪里

自己不好就对我说,是我没本事,别怨我

因为你带我来到这个世界,我不会也不敢去埋怨,去攀比

但是从小到大一切事情只要喊妈妈都能解决,爸爸甚至连班级都不知道,想吃的东西妈妈满足一切,爸爸只认为浪费钱不需要!

家里三个学生学费都是妈妈的工资,爸爸一个月两千在农村认为够花了,只攥手里存也不花,每天最爱事情去厨房溜达有什么东西没有做,什么东西不吃在那放着浪费

因为爸爸不上进,只喜欢拿着手机躺着看小说,所以妈妈把全部希望压我们身上,但是真的很累很累啊

🍭所以每一天听到的永远是:我是你妈,我能害了你,我都是为了你好!你们看看人家就不能上进吗?没有一个能上好的,别上了赶紧挣钱去,每天听到的就是她为了我们花了多少钱

什么要做就做到最好,拿奖学金上到博士;要么就不上去厂里赚钱给我

🍀🍀🍀肯定有优秀顶尖的像从小说中走出来人,但是芸芸众生大多就是处于中间的人啊!承认自己普通有那么难吗?

第一次住宿一星期之后,回家厨房吃饭,妈妈在我旁边告诉我每一份菜她花了多少钱,让我不敢下筷……,不敢说喜欢吃糖醋排骨因为排骨很贵

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,毕竟从小开始超市里每一次的喜欢从未被满足过

😌每一次开学前说你放假不要回家,但是放假之前又不停打电话催我回家

和玩了六年的朋友一起找的工作非说传销,一天七八十个电话不停打,朋友也断了

我真的可能要很多年乃至一生才敢给人发语音,别人询问敢大声说出我的名字,敢拍照敢看摄像头录视频的人,会相信自己是个人,是个有思想的人!我是有闪光点的人,也许不多但至少会有一个

我嗓音不是鸭子,我个子163应该不矮,我没有被美貌内卷选中但是应该出去不会吓哭小朋友,我的名字不是他们的随意凑合的小名

❤️.💛💚

新的一年,总是给别人祝福,这次祝自己说话算话:不要再一个电话就给骗回家免费照顾人了,学习看基金理财要有一笔存款(不需要很多)


评论

热度(2)